新華網 正文
十九大新聞中心舉行酒會歡迎中外記者
2017-10-16 21:57:3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十九大)(1)十九大新聞中心舉行酒會歡迎中外記者

  10月16日晚,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在北京梅地亞賓館舉行酒會,500多位中外記者受邀出席。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記者 劉羊旸 崔靜)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16日晚在北京梅地亞賓館舉行酒會,500多位中外記者受邀出席。

  十九大新聞組組長黃坤明向前來採訪報道十九大的中外記者表示熱烈歡迎。他説,即將召開的十九大,是在中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歡迎中外媒體採訪,舉辦新聞發言人新聞發布會和多場記者招待會,開設“黨代表通道”,提供便利的工作生活條件,服務保障中外記者圓滿完成十九大報道任務。希望中外記者及時充分向全世界展示十九大盛況,全面準確地傳播中國共産黨的執政理念、治國方略,客觀公正地反映中國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十九大)(2)十九大新聞中心舉行酒會歡迎中外記者

  10月16日,記者在酒會上交流。當晚,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新聞中心在北京梅地亞賓館舉行酒會,500多位中外記者受邀出席。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 攝

  十九大新聞中心主任胡孝漢主持歡迎酒會。

  據新聞中心提供的數據,黨的十九大受到國際國內媒體的廣泛關注,3068名中外記者前來採訪報道十九大,其中港澳臺記者和外國記者達到1818人,比十八大時增長6.7%;外國記者來自134個國家,比十八大時增加19.6%,遍布世界五大洲。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1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