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紹興市區樓市“限售” 新房2年後方可轉讓
2017-10-13 10:02:2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10月13日電(記者 馬劍)紹興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紹興市國土資源局日前聯合發布文件,明確13日起紹興市區新購買的住房須取得不動産權證書滿2年後方可轉讓,購買時間以交易合同網簽時間為準。

  根據《關于保持和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運作的通知》,限售的范圍為越城區、柯橋區、上虞區、袍江開發區、濱海新城,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通知要求完善土地出讓調控措施,切實加強對房地産開發企業購地資金來源監管,確保房企使用合規自有資金購地。結合本地實際和出讓土地的具體情況,靈活確定競價方式,嚴防高價地擾亂市場預期。

  通知明確,取得預售許可證的商品住房項目,房地産開發企業及其委託的代理銷售機構要嚴格實行購房實名制,認購後不得隨意更改購房者姓名。各地建設部門要切實加強管理,嚴格控制網簽合同(備案)撤銷,有條件的區域,對撤銷網簽(備案)的商品住房可採取定期統一抽簽搖號等方式組織公開銷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龍蝦盛宴”亮相南京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探訪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紅葉“鬧”金秋
紅葉“鬧”金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