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省能源集團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等人被檢察機關批捕
2017-10-12 10:15:4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12日電(記者鮑曉菁)記者12日從安徽省人民檢察院獲悉,安徽省能源集團原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邱先浩(副廳級)和安徽省桐城市(縣級市)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徐家濤(正處級)被檢察機關批捕。

  邱先浩在擔任安徽省能源集團有限公司總經濟師、副總經理及安徽省天然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在承攬工程、供應煤炭等方面提供幫助,數額特別巨大。

  徐家濤在擔任桐城市委組織部部長、秘書長,桐城市政府常務副市長,桐城市政協主席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人事安排、財稅收繳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瀘沽湖秋色迷人
瀘沽湖秋色迷人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重慶現五層“螺旋”停車庫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金秋十月 甘肅戈壁胡楊林披“金裝”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9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