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老百姓“菜籃子”將影響領導幹部“官帽子”
2017-10-11 16:42: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10月11日電(記者范帆)江西省日前印發《“菜籃子”市長負責制考核辦法》,將“菜籃子”工程建設情況納入各設區市市長的政績考核體係。

  考核辦法的主要內容包括“菜籃子”産品生産能力、市場流通能力、品質安全監管能力、調控保障能力和市民滿意度等五個方面。在考核期內發生“菜籃子”産品品質安全突發事件的地區,考核結果則視為不合格。

  江西省規定,考核結果將作為設區市政府主要負責人和領導班子政績考核的內容之一。考核結果為不合格的設區市,要在1個月內作出書面報告,並提出整改措施和時限。

   

    為保障“菜籃子”安全 上海建立蔬菜生産保護區

    鄭州打造“菜籃子”便利群眾吃上放心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相關新聞
  • 甘肅建設河西走廊農業産業帶 讓戈壁"園子"通絲路"籃子"
    甘肅省將在河西地區建設一批規劃面積不少于1000畝的標準化産業園區,嘉峪關、金昌、酒泉、張掖、武威等市分別建立年産蔬菜種苗500萬株以上的工廠化育苗中心1個以上。以綠色、有機、生態為主,打造在全國乃至國際具有一定影響的河西戈壁農業品牌。
    2017-08-22 07:48: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178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