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紫光閣》雜志理事會四季論壇第二季活動在京召開
2017-10-11 16:35: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論壇現場。(《紫光閣》雜志社供圖)

  新華網北京10月11日電 10日下午,《紫光閣》雜志理事會四季論壇第二季主題活動在京舉辦。本次論壇由《紫光閣》雜志社主辦,主題為“深化金融改革,服務實體經濟”。

  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總經濟師徐洪才為論壇作了主旨發言,結合本次論壇主題解讀了國家相關政策;網聯清算有限公司總裁董俊峰、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總行黨委宣傳部總經理趙建生、中國工商銀行財務會計部副總經理黃焱、中國建設銀行業務部副總經理蔡亞蓉作為理事會金融機構代表介紹了各單位貫徹落實中央精神、服務實體經濟的有效措施;清華控股總裁助理張紅敏、中天科技集團副總經理李超、九合金控董事長劉軍分別就各自企業的相關情況作了發言,並和金融機構代表進行了良好溝通,為下一步的合作發展奠定了基礎。

  論壇由《紫光閣》雜志社副總編輯裴季壯主持,《紫光閣》雜志社社長閃偉強出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若虎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燕山腳下秋色美
燕山腳下秋色美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豐收時節 悅在金秋
秋雪如畫
秋雪如畫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故宮不再現場售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4851121787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