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八集大型紀錄片《強軍》29日起播出
2017-09-29 17:41: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為全面反映黨中央、習主席領航人民軍隊建設改革發展的歷史性成就,深入宣傳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拍攝了八集大型紀錄片《強軍》。該片從9月29日起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每天播出兩集,部分省級衛視次日重播,融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該片緊緊圍繞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這個主題,全景展現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建軍治軍的偉大實踐,係統闡述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聚焦練兵備戰,推進軍民融合發展等強軍興軍的戰略舉措和戰略布局,充分反映全軍官兵深入學習貫徹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踐行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昂揚風貌,熱情謳歌我們黨為建設強大人民軍隊的不懈奮鬥。全片共八集,分別為《逐夢》《鑄魂》《制勝》《重塑》《浴火》《跨越》《鐵律》《偉力》,是對五年來人民軍隊重整行裝再出發,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實步伐的權威性、係統性梳理總結。

  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隆重推出這部紀錄片,將進一步動員鼓舞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不懈奮鬥,把強軍事業不斷推向前進,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中,書寫強國強軍新的輝煌篇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74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