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紀委通報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
2017-09-29 08:34: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9月29日電(記者潘德鑫)國慶、中秋將至,為嚴明紀律,營造崇廉尚儉的濃厚氛圍,嚴防“四風”問題反彈,貴州省紀委通報了7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典型問題。

  其中,2016年12月至2017年4月,遵義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余慶縣分公司經理劉興發安排賒購茅臺酒32瓶、紅花郎酒70瓶、高檔香煙14條,價值共計8.244萬元,其中36瓶紅花郎酒發放給公司職工,8瓶紅花郎酒還未使用,其余煙酒全部用于公務接待。劉興發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2016年冬至,貴安新區湖潮鄉中八村第二小學校長、黨支部書記王忠光組織教職工40余人在學校食堂聚餐花費4028元,費用從學生營養餐餐費中報銷。王忠光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紀款由相關人員共同承擔。

  被通報的其他5起典型問題為貴陽市市直機關事務管理局違規購買使用高檔酒等問題、安順公路管理局黨委書記熊尤剛違規收受禮金問題、黔南州三都縣交通運輸局違規發放津補貼問題、黔南州福泉市黃絲衛生院公款旅遊等問題、遵義市播州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三合鎮分局局長李從越公車私用問題。

  通報強調,貴州省各級黨委(黨組)特別是主要領導幹部要壓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把“兩節”期間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及早研究部署,及時向黨員幹部發信號、打招呼、提要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天安門廣場“花果籃”流光溢彩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74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