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建柱會見蘇丹最高法院院長海德爾
2017-09-28 19:13: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蘇丹共和國首席大法官、最高法院院長海德爾。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28日在中南海會見蘇丹共和國首席大法官、最高法院院長海德爾。

  孟建柱説,中蘇傳統友誼深厚。2015年9月,習近平主席與巴希爾總統在北京成功會晤,雙方決定建立中蘇戰略夥伴關係,推動兩國關係邁上了新臺階。法治是人類共同追求的價值觀。希望兩國司法部門相互交流學習,提升合作水準,為鞏固和發展中蘇友好關係作出新貢獻。

  海德爾表示,願進一步加強與中國在司法領域的交流合作。

  周強參加會見。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走進埃及黑白沙漠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特戰精英泉州“爭霸”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故宮北城墻對公眾開放 能俯瞰整個紫禁城
巨型鲅魚鰻魚亮相青島水産市場
巨型鲅魚鰻魚亮相青島水産市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7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