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被授予紐約大學“校長獎章”

2017年09月26日 08:19:1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紐約9月25日電(記者 徐興堂 楊士龍)當地時間9月25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紐約大學出席紐約大學“校長獎章”授獎儀式。

  紐約大學校長漢密爾頓向劉延東授予紐約大學最高榮譽“校長獎章”。

  劉延東在致辭中表示,近10年來,我見證和參與推動了中美人文交流的蓬勃發展。我親身體會到,人文交流作為中美關係的“地基”,是值得高度重視、需要長期投入的事業;兩國教育合作是互利共贏的事業,更是塑造未來的事業。近年來,紐約大學與中國的合作卓有成效,希望紐約大學與兩國7000多所高校一道,不斷提高合作水準,為深化中美人文交流、增進兩國人民特別是青年之間的友誼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相信只要雙方共同堅持、勇于超越,中美人文交流就能“更上一層樓”。

9月25日,在美國紐約,紐約大學校長漢密爾頓(左)向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授予紐約大學最高榮譽“校長獎章”。當地時間9月25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紐約大學出席紐約大學“校長獎章”授獎儀式。 新華社記者 王迎 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被授予紐約大學“校長獎章”
當地時間9月25日,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在紐約大學出席紐約大學“校長獎章”授獎儀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