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延東:進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準 不斷開創宗教工作新局面

2017年09月21日 20:10:00 來源: 新華社

  劉延東在學習貫徹新修訂《宗教事務條例》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進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準 不斷開創宗教工作新局面

  新華社北京9月21日電  學習貫徹新修訂《宗教事務條例》電視電話會議21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並講話。她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全面落實全國宗教工作會議部署,準確把握宗教工作新形勢新任務,切實抓好新《條例》的貫徹實施,不斷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準,開創宗教工作新局面。

  劉延東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和發展黨的宗教工作理論、方針、政策,對新形勢下宗教工作作出係統謀劃和戰略部署。各地各有關部門按照中央要求扎實推進宗教各項工作,宗教領域總體保持了和諧穩定。修訂並公布實施《條例》,是貫徹落實中央關于宗教工作重大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必然要求,有利于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務的能力和水準,更好地保護合法、制止非法,有利于團結引導宗教界人士和廣大信教群眾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

  劉延東強調,要堅持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貫徹落實“導”的重要思想,始終堅持宗教中國化方向,全面依法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依法規范宗教事務管理,構建更加積極健康的宗教關係,維護宗教和睦與社會和諧,以宗教工作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責任編輯: 陳熹 薛濤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延東:進一步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準 不斷開創宗教工作新局面
學習貫徹新修訂《宗教事務條例》電視電話會議21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170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