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慶祝中華海外聯誼會成立20周年大會暨四屆二次理事大會召開 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2017年09月20日 21:34:4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0日電(記者 查文曄)慶祝中華海外聯誼會成立20周年大會暨四屆二次理事大會20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會長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孫春蘭指出,20年來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華海外聯誼會秉承致力祖國統一、民族復興的根本宗旨,堅持以促進海內外同胞關係和諧為工作指向,為推動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促進祖國統一大業、擴大對外交流交往作出了重要貢獻。

  孫春蘭強調,中華海外聯誼會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以迎接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主線,高舉愛國主義偉大旗幟,著眼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四個全面”戰略布局,聚焦國家重大戰略發揮優勢作用,圍繞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廣泛團結港澳各界人士,厚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民意基礎,發揮海外僑胞連結中國與世界的橋梁紐帶作用,切實深耕基層、加強對港澳臺海外青年群體的團結,推動海內外同胞更深入的聯誼、更廣泛的團結,為祖國統一、民族復興提供強大的人心和力量支援。

  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及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約500人出席會議。

[責任編輯: 程瑤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慶祝中華海外聯誼會成立20周年大會暨四屆二次理事大會召開 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慶祝中華海外聯誼會成立20周年大會暨四屆二次理事大會20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中華海外聯誼會會長孫春蘭出席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9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