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奇葆: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熱烈氛圍

2017年09月15日 21:04:55 來源: 新華社

劉奇葆在與新任黨委宣傳部部長研討班學員座談時強調

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熱烈氛圍

  新華社北京9月15日電 9月11日至15日,中宣部在京舉辦省區市及副省級城市新任黨委宣傳部部長研討班。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與研討班學員座談,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各項工作,做到有聲有色有氣勢、出新出彩出精品,為大會勝利召開營造濃厚熱烈氛圍。

  劉奇葆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宣傳思想工作,習近平總書記發表係列重要講話,深刻闡明瞭宣傳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導向、目標任務、理念方法和責任擔當,為做好宣傳思想工作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指引下,宣傳思想戰線勇于擔當、積極作為,開拓創新、砥礪奮進,推動各項工作開創了新的局面。

  劉奇葆強調,宣傳部長崗位重要、責任重大。要講政治、敢擔當,按照政治家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要明大局、識大勢,從黨和國家事業全局的高度來謀劃宣傳思想工作;要把導向、管陣地,不給錯誤思想提供傳播渠道;要抓重點、善統籌,在重點突破中實現工作整體推進;要重實幹、謀創新,使宣傳思想工作始終充滿生機活力。

9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在北京與省區市及副省級城市新任黨委宣傳部部長研討班學員座談。新華社記者 燕雁 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奇葆: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濃厚熱烈氛圍
9月11日至15日,中宣部在京舉辦省區市及副省級城市新任黨委宣傳部部長研討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7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