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汶萊蘇丹哈桑納爾

2017年09月13日 20:45:26 來源: 新華社

9月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汶萊蘇丹哈桑納爾。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記者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汶萊蘇丹哈桑納爾。

  張德江説,中國與汶萊是好鄰居、好朋友、好夥伴。建交以來,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堪稱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攜手發展的典范。此訪習近平主席和陛下達成重要共識,必將為新時期兩國戰略合作關係注入新動力。雙方應繼續增進政治互信,推進“一帶一路”框架下各領域務實合作和人文交流,為兩國民眾帶來更多實實在在利益,促進地區和平繁榮。中國全國人大願與汶萊立法會加強交流合作,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為兩國戰略合作關係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哈桑納爾説,中國是汶萊重要合作夥伴,文方珍惜兩國間的深厚友誼,希望通過此訪進一步深化雙邊友好合作關係。

  王晨參加會見。

[責任編輯: 李海韻 劉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汶萊蘇丹哈桑納爾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汶萊蘇丹哈桑納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65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