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汪洋:落實人大政協監督意見建議 推動脫貧攻堅提質增效

2017年09月12日 18:09:15 來源: 新華社

   汪洋在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全體會議上強調

  落實人大政協監督意見建議  推動脫貧攻堅提質增效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汪洋12日在京主持召開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二十次全體會議。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開發重要戰略思想,認真落實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關于脫貧攻堅工作的意見建議,堅持實事求是,堅持群眾路線,以問題為導向健全機制、完善政策、改進工作,進一步提升幫扶精準度和實效性,充分調動基層扶貧幹部積極性,增強貧困群眾獲得感,扎實有力推進脫貧攻堅。

  汪洋強調,要逐條研究吸納借鑒人大和政協監督意見建議,分門別類,追根溯源,把握關鍵,推進整改,全面提升脫貧攻堅工作水準。要抓緊制定問題整改具體方案,明確部門分工,設定時間表,上下聯動,落實整改責任,把監督的豐富成果轉化為推進脫貧攻堅的強大動力。

  汪洋強調,貧困縣摘帽退出,政策性強、必須嚴之又嚴。要按照貧困退出機制要求,規范執行貧困縣退出的標準和程式,從嚴從實開展貧困縣退出評估檢查,確保脫貧成效真正獲得群眾認可,經得起實踐和歷史檢驗。對摘帽退出縣在攻堅期內要繼續提供扶持,鞏固脫貧成果。

9月12日,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汪洋在北京主持召開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二十次全體會議。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李海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汪洋:落實人大政協監督意見建議 推動脫貧攻堅提質增效
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汪洋12日在京主持召開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第二十次全體會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5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