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多家企業揚塵治理不達標被暫停在京投標資格30天至60天
2017-09-11 16:20:5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1日電(記者 孔祥鑫)記者11日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該部門日前在全市范圍內組織開展了施工現場揚塵治理大檢查,對揚塵治理不達標單位責令進行停工整改,對首創華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等企業揚塵治理不達標情況進行通報批評。部分企業揚塵治理不達標被暫停在京投標資格30天至60天。

  北京首創華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北京恒樂置業有限公司、北京中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北京住總首開置業有限公司、北京豆各莊金豐置業有限公司5家房地産開發企業存在施工現場揚塵治理不力行為。北京市住建委對這5家揚塵治理不達標的房地産企業進行記分處理。

  北京築基興業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金品建築工程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朝林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4家施工單位在同一記分周期被城管執法部門多次處罰,且現場裸露土方未及時覆蓋,施工現場揚塵治理不達標,且情節嚴重。北京市住建委依法暫停其在京投標資格30天,並對所有參建單位予以全市通報批評。

  施工現場揚塵治理不達標,且情節特別嚴重的8項工程所參建的施工單位:南通裕成建築勞務有限公司、北京鳳明共創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南通海都建築勞務有限公司、北京市京宏成市政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東方華輝市政工程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創業躍進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振博宏遠上下水道安裝有限公司、北京興業昊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巨石基礎工程有限公司處以暫停在京投標資格60天,並對所有參建單位予以全市通報批評。

  截至目前,北京市住建委在2017年對168家施工揚塵治理不達標的參建單位進行全市通報批評,對8家房地産開發企業進行了記分,對38家施工揚塵問題嚴重的施工單位暫停在京投標資格30-90天。

  北京住建委:建考核機制 新工程須裝探頭控揚塵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颶風“艾爾瑪”登陸美國佛羅裏達
    颶風“艾爾瑪”登陸美國佛羅裏達
    埃及發現距今約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發現距今約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廣州:下班路上遇車禍傷者 空姐跪地搶救半小時
    廣州:下班路上遇車禍傷者 空姐跪地搶救半小時
    武警山西總隊首批新兵入營
    武警山西總隊首批新兵入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4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