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向2017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致賀信

2017年09月06日 12:02:5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銀川9月6日電  2017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6日在寧夏銀川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

  習近平指出,中國同阿拉伯國家是好朋友、好夥伴。歷史上,中阿因絲綢之路相知相交。在經濟全球化深入發展的今天,中阿成為“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合作夥伴,雙方互利合作領域越來越廣,成果越來越實。

  習近平強調,在今年5月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我提出要將“一帶一路”建成和平之路、繁榮之路、開放之路、創新之路、文明之路,得到阿拉伯世界積極響應和廣泛支援。本屆博覽會突出“務實、創新、聯動、共贏”主題,契合“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理念,為中阿拓展合作搭建了重要平臺。中國願同包括阿拉伯國家在內的各國一道,推動“一帶一路”建設共用機遇,共促和平。

相關連結:

寧夏初步形成內通外聯的立體化開放通道

專訪:中阿博覽會是貿易和投資的絕佳機會——訪阿拉伯國家聯盟副秘書長卡邁勒·哈桑·阿裏

約旦工商界盼中阿博覽會推動兩國合作

面向全國 放眼全球——寧夏構建全方位開放新格局

寧夏:2017中阿旅行商大會共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旅遊合作

2017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高鐵分會6日在銀川開幕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李海韻 袁喆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向2017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致賀信
2017中國-阿拉伯國家博覽會6日在寧夏銀川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15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