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十一黃金周鐵路售票拉開帷幕 鐵路公安機關嚴打倒票
2017-09-03 07:50:15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隨著“十一”黃金周鐵路售票拉開帷幕,為切實維護廣大旅客的合法權益和良好的購票秩序,鐵路公安機關同步啟動為期兩個月的 “秋風—2017”戰役,嚴密防范、嚴厲打擊各類倒票違法犯罪活動。9月1日12時起,鐵路警方開展統一行動,對前期摸排掌握的重點不法人員集中收網。目前,已抓獲倒票人員126名,破獲倒票案件99起,繳獲車票1500余張。

  行動中,全國鐵路公安機關實行集中統一指揮,堅持“虛擬網絡、站區實體”兩線作戰,堅持公開整治和便衣打擊相結合,在各大車站組織1000余支打票小分隊,對售票廳、進站口、自動售票區、車站廣場等重點部位加強清理整治和交叉打擊。日前,濟南鐵路警方會同客運部門通過嚴密盯控出站口和退票窗口,發現、打掉一個“買短乘長”惡意退票的21人詐騙團夥,其中已行政拘留17人。(何欣 龐賀雷 梁西徵)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西龍勝:“辣椒節”慶豐收
    廣西龍勝:“辣椒節”慶豐收
    上海玉佛禪寺百年古建築大雄寶殿開始平移
    上海玉佛禪寺百年古建築大雄寶殿開始平移
    航拍美國得州颶風災區
    航拍美國得州颶風災區
    花如海
    花如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59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