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十八屆中央巡視圓滿收官
2017-08-30 21:58: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朱基釵)30日,隨著北京大學等15家單位巡視整改情況在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整改情況全部公布,這標誌著十八屆中央巡視圓滿收官。

  當日公布巡視整改情況的是北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天津大學、吉林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廈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蘭州大學等11所中管高校,和內蒙古、吉林2個接受巡視“回頭看”的省區,以及中央網信辦、國務院扶貧辦2家接受“機動式”巡視的單位。

  今年上半年,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對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29所中管高校黨委開展專項巡視,同時對內蒙古、吉林、雲南、陜西等4個省區開展“回頭看”,對中央網信辦、國務院扶貧辦、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等4個單位試點開展“機動式”巡視。

  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是十八屆中央在黨的歷史上首次實現一屆任期全覆蓋的“收官之戰”。6月,中央巡視組對上述單位進行了巡視反饋。根據巡視反饋意見,被巡視單位進行了整改。從8月25日起,巡視整改情況通過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等渠道向社會陸續公布,接受幹部群眾監督。8月30日,巡視整改情況全部公布,這標誌著本輪巡視的順利結束,也意味著十八屆中央巡視的圓滿收官。

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公布六家單位整改情況

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公布四單位和地方整改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 10家被巡視單位黨組織“曬”整改情況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對北京大學等29所中管高校黨委開展專項巡視。同時,對內蒙古、吉林、雲南、陜西等4個省區開展“回頭看”。
    2017-08-30 07:52:01
  • 十八屆中央最後一輪巡視整改情況開始公布
    十八屆中央第十二輪巡視整改情況25日開始在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向社會公布。當天公布了北京師范大學、北京航空航太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浙江大學4所高校和中國鐵路總公司、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2家央企的巡視整改情況。
    2017-08-25 23:33:0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韓國:中秋返鄉 一票難求
    韓國:中秋返鄉 一票難求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57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