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兩名原正廳級領導幹部嚴重違紀被雙開
2017-08-29 14:34: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8月29日電 日前,經中共江西省委批準,江西省紀委對江西省工信委原黨組書記冷新生、贛南醫學院原黨委書記黃林邦嚴重違紀問題立案審查。

  經查,冷新生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收受禮金,違規使用公車;違反廉潔紀律,違規從事營利活動,搞錢色交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經省紀委常委會議、省委常委會議討論,並經中央紀委報中共中央批準,決定給予冷新生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省政府批準,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

  經查,黃林邦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説明問題,在幹部人事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違反生活紀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巨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黃林邦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省政府批準,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探訪香格裏拉滇金絲猴國家公園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全運會·多棱鏡】和爸爸一起領獎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武漢天河機場T3航廈8月31日啟用
    孫楊訓練備戰
    孫楊訓練備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6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