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八達嶺動物園遊客開窗喂熊遭咬 官方通報處理結果
2017-08-22 08:37:11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18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發生黑熊咬傷遊客事件。21日晚,延慶區旅遊委官網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初步調查處理結果。

  通報顯示,2017年8月18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黑熊園內,發生一起黑熊咬傷遊客左臂事件。據調查,事件發生在自駕車遊覽過程中,當遊客私自打開車窗向黑熊投喂食物時被黑熊咬傷左臂。事發後,園區內巡邏車輛迅速對黑熊進行了驅離,工作人員了解遊客受傷情況後,對該遊客手臂進行了消毒處理。該遊客于當天中午自行駕駛車輛離開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返回北京,目前該遊客傷情穩定。

  事件發生後,延慶區責成有關部門組成調查組赴園區對事件原因進行調查,責令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立即進行整改,嚴格限制自駕遊進園車輛數量,進一步加強對遊客的宣傳告知力度,繼續加大園區內巡視檢查力度,確保遊客安全。(央視記者 張偉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特寫:深海“神抓手”如何練成
    特寫:深海“神抓手”如何練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5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