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二十二》最大的拍攝阻礙? 郭柯坦言把自己當做晚輩就好
2017-08-21 13:2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8月22日電 近日,電影《二十二》導演郭柯做客新華訪談,接受新華網專訪,講述《二十二》背後的感人故事,回答網友關心的熱點話題。以下是問答實錄:

  新華網:拍攝中什麼最打動你?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郭柯:最打動我的還是這些老人對我們的愛,你對她們好她們會對你更好,她會把她的東西分享給你,比如她後院種的花,還一位老人每天會給我們炸饅頭片,都是不同的老人。

    最大的困難應該是在于我們這個團隊包括我自己和這些老人們人物關係的設定,你在拍攝她們的時候,跟她們相處的這段時間,你是把自己當作導演還是當做一個晚輩?我覺得,當做晚輩的話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了,包括有些問題我們該不該問,該不該挖掘她們的傷痛,你把她當自己的奶奶的話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點擊下方圖片跳轉至郭柯專訪完整版或手機掃描二維碼觀看手機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7129685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