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2017年08月18日 16:13:58 來源: 新華社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8月28日至9月1日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8月18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18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8月28日至9月1日在北京舉行。

  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繼續審議核安全法草案、中小企業促進法修訂草案、國歌法草案、反不正當競爭法修訂草案、標準化法修訂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關于提請審議人民法院組織法修訂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人民檢察院組織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和關于提請審議法官法等八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于提請審議煙葉稅法草案的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的議程還有:審議國務院關于今年以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關于今年以來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關于脫貧攻堅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于智慧財産權法院工作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于檢查著作權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張德江委員長訪問葡萄牙、波蘭、塞爾維亞情況的書面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于提請審議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會議成員名單草案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會議成員名單草案的議案;審議有關任免案。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和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8月18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8月18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施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十九次委員長會議18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0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