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總書記給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大學生的回信

2017年08月15日 17:51:1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 習近平總書記給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大學生的回信

  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同學們:

  來信收悉。得知全國150萬大學生參加本屆大賽,其中上百支大學生創新創業團隊參加了走進延安、服務革命老區的“青年紅色築夢之旅”活動,幫助老區人民脫貧致富奔小康,既取得了積極成效,又受到了思想洗禮,我感到十分高興。

  延安是革命聖地,你們奔赴延安,追尋革命前輩偉大而艱辛的歷史足跡,學習延安精神,堅定理想信念,錘鍊意志品質,把激昂的青春夢融入偉大的中國夢,體現了當代中國青年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

  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鬥目標,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需要一批又一批德才兼備的有為人才為之奮鬥。艱難困苦,玉汝于成。今天,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目標。祖國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擔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有源源不斷的青春力量。希望你們扎根中國大地了解國情民情,在創新創業中增長智慧才幹,在艱苦奮鬥中錘鍊意志品質,在億萬人民為實現中國夢而進行的偉大奮鬥中實現人生價值,用青春書寫無愧于時代、無愧于歷史的華彩篇章。

  習近平

  2017年8月15日

  習近平回信勉勵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大學生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郭潔宇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總書記給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大學生的回信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習近平總書記給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大學生的回信第三屆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青年紅色築夢之旅”的同學們:來信收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8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