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22名幹部因治污不力被問責
2017-08-02 15:16: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8月2日電(記者張華迎)天津市日前通報了對中央環保督察組反饋問題調查處理情況,因履行環境監管職責不到位、推動環境治理工作不力、發現和查處環境問題不及時,首批10名相關責任人被問責。同時,因取締“地條鋼”工作不力,12名相關責任人被問責。

  其中,因對生活垃圾處理工作推動不力、監管不到位,給予天津市市容和園林管理委員會副巡視員王春霞黨內警告處分;給予天津市生活垃圾處理中心黨支部書記、主任徐立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天津市雙口生活垃圾衛生填埋場場長張寧行政記過處分;責成天津市市容和園林管理委員會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

  因對劣質煤源頭監管不力,給予天津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何福黨內警告處分;給予天津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稽查總隊原副總隊長丁新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給予天津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稽查總隊稽查六處處長馬軍行政記大過處分;給予天津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稽查總隊稽查六處副處長劉士軍行政記大過處分;責成天津市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委員會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

  因對轄區企業長期不正常使用污水處理設施問題查處不到位,履職不力,給予北辰區環保局黨組書記劉寶林黨內警告處分;給予北辰區環保局局長張振海行政記大過處分;給予宜興埠鎮副鎮長劉剛行政記大過處分;責成北辰區委、區政府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檢查。

  因取締“地條鋼”工作不力,北辰區12名黨政幹部被問責。其中,給予北辰區政府黨組成員、副區長徐華行政記過處分;北辰區西堤頭鎮原黨委書記、現任北辰區委常委、區政法委書記張玉蕾,北辰區政協副主席、大張莊鎮黨委書記劉蘭鳳,北辰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西堤頭鎮黨委書記李志勝,在鎮域內非法鋼鐵冶煉設備專項清理、“地條鋼”治理工作中履職不到位,負有領導責任,分別給予其黨內警告處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橘子洲舉行焰火晚會 慶祝建軍90周年
    長沙橘子洲舉行焰火晚會 慶祝建軍90周年
    戰鬥,永不停歇——記一級“戰鬥英雄”史光柱
    戰鬥,永不停歇——記一級“戰鬥英雄”史光柱
    第一批女飛行員:毛澤東稱讚,細妹子不簡單,飛得好高啊
    第一批女飛行員:毛澤東稱讚,細妹子不簡單,飛得好高啊
    第一支女子特戰連:特戰部隊不容忽視的新生力量
    第一支女子特戰連:特戰部隊不容忽視的新生力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142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