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視劇《秋收起義》8月1日首播 紅色青春獻禮建軍90周年
2017-08-01 16:15: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8月1日電(記者阮周圍)獻禮建軍90周年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秋收起義》,8月1日起每晚19時30分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

  據了解,電視劇由嘉娜·沙哈提導演,該劇聚焦秋收起義這一重大歷史事件,用全新的視角、青春的陣容、全新手法再現了毛澤東、朱德、盧德銘等革命先驅組建軍隊、武裝奪取政權的傳奇歲月,譜寫了一曲“紅色青春之歌”。

  首播式上,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蔡振紅説,電視劇《秋收起義》的拍攝播出,是對初心的追尋,對先輩的緬懷,對革命精神的弘揚,反映了電視工作者的革命情懷和文化擔當,是獻給建軍90周年的一份厚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電視劇《絕密543》再現空軍秘史
    (記者盧曉琳)近日,由宋海波、王功執導的36集軍旅戰爭題材電視劇《絕密543》在上海召開了媒體見面會。該劇由空政電視藝術中心攜手百悅星光(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艾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佰德光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2017-07-31 11:00:38
  • 電視劇《林海雪原》同步播出獻禮建軍90周年
    記者從長影集團獲悉,由長影集團、北京吉安永禾影視有限公司攜手打造的電視劇《林海雪原》,將于7月16日起在安徽衛視、山東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
    2017-07-11 19:28:3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霧 部分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非法改裝豪車被查扣 在停車場裏雜草覆蓋無人領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中國“坦克兩項”代表隊在俄首賽告捷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東極島現“雙彩虹”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1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