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核常兼備導彈方隊:新型戰略武器
2017-07-30 10:24:2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蒙古朱日和7月30日電(記者李兵峰、王經國)30日受閱的戰略打擊群中,核常兼備導彈方隊第二個接受檢閱。他們由火箭軍某導彈旅組成。

  被譽為“導彈美男子”的東風-26導彈,威風凜凜地通過了檢閱臺。東風-26導彈能夠跨區域無依托機動發射,可對陸上固定目標和大型水面移動目標實施中遠端精確打擊,是我軍新型“殺手锏”武器。此次受閱是這型導彈第二次在閱兵場亮相。

  2015年9月3日,由這個導彈旅官兵攜帶這型導彈組成的受閱方隊,在勝利日閱兵中光榮地接受了檢閱。

  核常兼備,懾戰一體。這支部隊是戰略導彈部隊家族的新成員,具有人員結構新、武器裝備新、作戰樣式新等特點。近年來,他們積極探索復雜條件下實戰化訓練路子,不斷提高全天候、全時段、全區域的戰略威懾能力。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4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