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裔少年在少林寺學武術
2017-07-26 02:57:00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由國務院僑辦主辦、河南省政府外僑辦承辦、河南省嵩山少林寺武術館協辦的2017年海外華裔青少年“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河南營、武術營,在軒轅黃帝故裏同時開營,來自美國、加拿大、愛爾蘭、荷蘭、意大利、西班牙、俄羅斯、蒙古8個國家的19所中文學校和協會的346名營員參加了此次尋根夏令營活動。

據悉,此次夏令營活動將于8月3日閉營,活動期間,華裔青少年將體驗漢語知識、書法、剪紙等中國文化,參觀龍門石窟、白馬寺、清明上河園等著名景點以及參加聯誼交流活動。

圖為少林武術教練教授營員武術基本功。

王 繼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遊
    浙江:冰洞避暑遊
    盛夏消防練精兵
    盛夏消防練精兵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情暖太行山區留守兒童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發現”號在南海採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63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