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開展2017全國家庭親子閱讀夏令營活動
2017-07-25 16:13: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 黃小希)由15個省區市婦聯推薦的近40個親子閱讀家庭代表25日齊聚北京,參加由全國婦聯家庭和兒童工作部與中國兒童中心主辦的全國家庭親子閱讀夏令營開營儀式。

  據悉,此次名為“書香飄萬家”——2017“相伴共讀·書香潤德”全國家庭親子閱讀夏令營的活動,本著“在閱讀中行走,在行走中閱讀”理念,緊扣“家庭親子閱讀”主旨,圍繞“共讀家風 傳承歷史”“探索科技 攬閱書林”“人文北京 漫遊古都”“相伴共度 書香潤德”等主題,通過走進中國國家博物館、故宮博物院、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中國兒童中心等地參觀,並通過家庭親子閱讀分享、微視頻等線上線下豐富多彩的親子閱讀活動,對親子閱讀理念進行更好詮釋,傳遞科學家庭教育理念,引領親子閱讀風尚,讓廣大家長和兒童感受閱讀魅力,促進家長兒童共同學習、共同體驗、共同成長。

  據介紹,全國婦聯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于2017年共同主辦了“書香飄萬家”——“相伴共讀·書香潤德”親子閱讀活動,得到了各級婦聯組織和廣大家庭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響應。為豐富孩子們的暑期生活,各級婦聯組織也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家庭親子閱讀活動以及形式多樣的親子閱讀夏令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苗鄉之晨
    苗鄉之晨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發現”號探秘南海冷泉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叩問千面之城——廈門新觀察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上海:深水港裏布航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7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