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鐵路暑運客流突破2億人次 同比增長9.7%
2017-07-24 09:37:58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國鐵路總公司的消息,進入暑運以來,全國鐵路累計發送旅客超過2億人次,同比增長9.7%。鐵路部門提醒,受高溫暴雨天氣的影響,部分列車運作線路有較大調整,請旅客出行時注意查詢。

  受本月中旬以來暴雨影響,瀋陽至吉林市鐵路基礎設施受損嚴重。瀋陽鐵路局將原來經沈吉鐵路運作的客運列車,變更為經長春到圖們、京哈、四平到梅河口鐵路迂回運輸。本周起到8月17日,上海虹橋至昆明南G1375次、貴陽北往返昆明南的G2983/2988次停運;8月18日前,昆明南至上海虹橋G1374次停運,鐵路部門提醒,購買了這些車次車票的旅客可辦理全價退票或改簽手續。

  從這個周末開始,“鄭州到開封、焦作等地城際鐵路“C”字頭車次列車,啟用中鐵銀通卡,旅客無需購票,可持卡乘車。在列車加開方面,西南地區針對沿線市民周邊遊和消暑遊,及時加開、重聯135趟動車組列車,方便旅客周末郊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孫楊成就世錦賽男子400米自由泳三連冠
    那座“塔山”
    那座“塔山”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美海軍首艘“福特”級航母正式服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36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