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結束訪問土耳其
2017-07-21 18:42:0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7月21日電(記者許壽明 賀燦鈴)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圓滿結束對土耳其的友好訪問,于當地時間21日離開伊斯坦布爾。

  訪問期間,編隊官兵代表參觀了土軍事博物館和海軍博物館,長春艦、荊州艦向土當地華人華僑和土軍官兵代表開放。

  編隊指揮員沈浩説,這次訪問進一步增進了中土兩國海軍的交流與合作,中國海軍與土耳其海軍共同發展新交情,共同迎接新挑戰,攜手共進,為維護地區穩定和世界和平,不斷作出新的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相關新聞
  •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抵達土耳其
    土方舉行隆重歡迎儀式。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駐伊斯坦布爾總領事、國防武官,以及使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華人華僑代表在碼頭迎接。
    2017-07-18 18:08:04
  •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為失控香港籍貨運船提供援助
    當地時間17日晚,正向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航渡的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在馬爾馬拉海海域收到中國香港籍“MAERSK KARACHI”號貨運船失控通報後,第一時間提供導航援助,持續保持通信聯絡,直至這艘船成功拋錨化解險情。
    2017-07-18 18:07:0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三伏”天裏修大橋
    南京:“三伏”天裏修大橋
    父女傳習內畫技藝
    父女傳習內畫技藝
    “碧海仙山”南麂列島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島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