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飛鏢”開戰在即 看我軍參賽飛行員如何訓練

2017年07月20日 09:44:27 | 來源: 中國軍網
分享到:

實彈射擊,飛行員們彈無虛發。

  他們是一群富有朝氣的人,每天迎著陽光開始;他們是一群信念堅定的人,向著既定的目標拼搏前進;他們是一群肩負光榮使命的人,在空軍直升機事業的道路上步履鏗鏘。

  目前,空降兵某直升機團的飛行員們正積極備戰“航空飛鏢”國際軍事競賽。訓練場就是戰場,“敵人”就是自己,他們在一次次不斷挑戰自我,一次次不斷戰勝自我。

  不同于以往的是,今年的“航空飛鏢”國際競賽部分賽事將在中國舉辦。同時,更值得期待的是,這支年輕的飛行員隊伍將代表中國空軍直升機部隊首次亮相于“航空飛鏢”!

  “空中雄鷹、陸地猛虎、水中蛟龍”,這樣形容飛行員們是最恰當的了。下面,請跟隨筆者的鏡頭一起去目睹飛行員們訓練的精彩瞬間吧!

  空中雄鷹

  針對“航空飛鏢”競賽,飛行員們進行了領航偵察、特技、對地攻擊等專項訓練,訓練難度高、強度大,每一次訓練都緊貼實戰,借此機會又一次提高了打贏本領。

  陸地猛虎

  針對此次競賽,成立體能集訓隊,每周制定體能訓練計劃,組織力量和耐力等基礎體能訓練。同時,開展籃球綜合等專項訓練並聘請專業教練進行指導。

  水中蛟龍

  游泳是每一名飛行員的必修課,也是“航空飛鏢”競賽內容之一。為此,他們科學制定訓練計劃和強度,來提高自身成績,努力為國爭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34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