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一屆世界華裔傑出青年華夏行”在京開幕 楊潔篪出席並致辭
2017-07-12 19:10:3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 “第十一屆世界華裔傑出青年華夏行”12日在京開幕,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並致辭。

  楊潔篪代表中國政府,對來自世界各地的華裔青年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廣大華僑華人心繫故土、情牽桑梓,在中國革命、建設、改革各個歷史時期都作出了重要貢獻。僑胞之中人才輩出,華裔青年雖然出生或成長于海外,但民族之根、文化之魂、復興之夢始終把大家緊緊聯繫在一起。楊潔篪強調,面對復雜嚴峻的國際形勢,中國經濟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發展動力更趨強勁,同時,中國理念、中國方案贏得世界喝彩,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全新實踐獲得廣泛認同,這些都給廣大海外僑胞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希望華裔青年發揮知識多元、視野開闊等獨特優勢,傳承弘揚中華優秀文化,自覺維護華僑華人社會團結和良好族裔形象,踴躍投身“一帶一路”建設,積極參與中國創新發展,讓青春年華迸發炫目光彩。

  “華夏行”活動由國務院僑辦、中國海外交流協會共同舉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冬病夏治”正當時
    “冬病夏治”正當時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美如畫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美如畫
    盛夏來臨 西湖荷花進入最佳觀賞期
    盛夏來臨 西湖荷花進入最佳觀賞期
    “朱諾”號首次近觀木星“大紅斑”,僅9000公里!
    “朱諾”號首次近觀木星“大紅斑”,僅9000公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309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