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許其亮會見赤道幾內亞副總統

2017年07月12日 15:48: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記者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2日在京會見來訪的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

  許其亮説,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與奧比昂總統親自關心和推動下,中赤幾雙邊關係取得長足發展,成為平等互信、真誠友好、相互尊重、相互支援、互利互惠的南南合作典范。中方高度重視兩軍關係,願與赤幾軍隊加強中青年軍官和人員培訓、院校教育、部隊訓練、海上安全等領域的交流合作,發展與兩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相適應的軍事合作關係。

  曼格表示,赤幾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責任編輯: 李海韻 劉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許其亮會見赤道幾內亞副總統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12日在京會見來訪的赤道幾內亞副總統曼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30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