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杜青林會見阿根廷代總統米切蒂

2017年07月09日 11:14: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布宜諾斯艾利斯7月8日電 7月7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會見阿根廷代總統兼參議長米切蒂。

  杜青林説,中阿建交45年來,雙邊關係以高度的政治互信、扎實的務實合作和兩國人民的深厚友誼為基礎,呈現持續、平穩、健康的發展勢頭。雙方經濟互補性強,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支援。中方願同阿方深化合作,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杜青林還著重介紹了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中國取得的新發展新成就。

  米切蒂對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等深表讚同並表示,阿根廷正以“智慧、成熟、互利”的方式重新融入世界,中國是阿對外合作的優先方向。阿方願同中方深挖合作潛力,拓展互利合作,推動阿中戰略合作全方位發展。

  杜青林還應邀出席了阿眾議院首屆“國際關係及議會外交論壇”並發表題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為世界貢獻中國智慧”的演講,同總統馬克裏領導的“變革聯盟”領導人舉行工作會談。

[責任編輯: 周淑儀 成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杜青林會見阿根廷代總統米切蒂
7月7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會見阿根廷代總統兼參議長米切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8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