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開展港澳青年社團代表赴內地考察活動圓滿結束
2017-07-07 18:23: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7月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海峰在北京會見參加港澳青年社團代表赴內地體驗式學習考察活動的港澳青年社團代表。 新華社記者張領攝

  新華社北京7月7日電(記者陳鍵興)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今年繼續開展港澳青年社團代表赴內地體驗式學習考察活動,分組走訪內蒙古、青海、黑龍江後于7日匯聚北京座談交流,為活動畫下圓滿句號。

  座談會前,全國政協副主席李海峰會見了參加活動的港澳青年社團代表。李海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港澳青年要有強烈的家國情懷,增強對偉大祖國、中華民族和中華文化的認同;要有強烈的責任擔當意識,自覺將個人理想融入國家振興和港澳發展;要有強烈的歷史責任感,推動“一國兩制”事業薪火相傳。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楊衍銀在座談會上表示,希望港澳青年社團代表發揮模范表率作用,傾聽港澳青年心聲,做好團結引導工作,擴大愛國愛港、愛國愛澳“朋友圈”。

  港澳青年社團代表表示,此行讓大家加深了對民族歷史文化和國家發展進步的了解,將與更多港澳青年分享感受,鼓勵大家多到內地交流。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自2015年開始舉辦此項活動,今年邀請港澳10個社團的百余名青年代表開展了為期4天的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海軍航母編隊抵達香港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湘江長沙段退出警戒水位
    北海公園荷花盛開醉遊人
    北海公園荷花盛開醉遊人
    翻閱“時空”
    翻閱“時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8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