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廖俊波先進事跡報告團中央國家機關專場報告會舉行

2017年07月06日 07:57:04 來源: 人民日報

  廖俊波先進事跡報告團中央國家機關專場報告會現場

  27日上午,由中組部、中宣部、福建省委聯合組織的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報告團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央國家機關專場報告會。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黨員幹部代表700多人現場聆聽了報告。

  報告會上,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羅志堅,政和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鄭滿生等人,分別以《一諾無悔》《牢記使命 不負黨恩》《向夢想前進》等為題做了報告。他們樸實真切的報告,令在場觀眾深受感動……

  觀眾們紛紛表示,報告會感人肺腑,催人奮進,使人們再一次真切感受到一名共産黨員對黨的事業的忠誠信念,感受到一名領導幹部為民造福的情懷與奉獻。

  “聽完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切實感受到他身上‘忠誠、幹凈、擔當’的精神品質,他堪稱新時期縣委書記的好榜樣。”國資委直屬機關黨委宣傳部幹部張朝彬説,廖俊波一生為公、矢志不渝,心中始終裝著人民,始終保持黨員的赤子之心,擔當盡責、克己奉公,是我們身邊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鮮活教材。

  來自公安部的劉祎,有著10多年黨齡。他認為,通過學習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更讓自己銘記入黨誓言,不忘初心,堅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公安戰線上忠誠擔當的合格黨員。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964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