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晨:學習貫徹習近平民主法治思想
2017-07-03 19:35: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 2017年第二期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學習班3日在京開班,來自6省市的360名縣級人大常委會主任參加學習。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在講話中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民主法治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把黨中央關于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好,推動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完善發展。

  王晨指出,縣級人大及其常委會是地方國家政權的重要組成部分。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人民主體地位,堅持全面依法治國,堅持民主集中制,切實加強自身建設,進一步做好縣級人大各項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5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