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致電祝賀非洲聯盟第29屆首腦會議召開

2017年07月03日 17:21:1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7月3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3日致電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舉行的非洲聯盟第29屆首腦會議,向非洲國家和人民熱烈祝賀會議的召開。

  習近平指出,非洲聯盟是非洲聯合自強的旗幟。非盟積極推進非洲一體化進程,推動非洲國家在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上用一個聲音説話,取得顯著成果。衷心祝願非盟引領非洲國家在和平與發展的事業中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習近平強調,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落實取得重要早期收獲,助力非洲經濟社會發展。中方將繼續秉持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和正確義利觀,積極推動中非“十大合作計劃”和“一帶一路”建設同非盟《2063年議程》對接,推動中非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更好造福中非人民。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成嵐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致電祝賀非洲聯盟第29屆首腦會議召開
國家主席習近平3日致電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舉行的非洲聯盟第29屆首腦會議,向非洲國家和人民熱烈祝賀會議的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5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