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舉辦慶“七一”晚會
2017-06-30 10:21:4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布地6月30日電(許壽明梅雲龍)在黨的生日來臨之際,正在吉布地進行友好訪問的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圍繞“艦行萬裏心向黨”為主題,隆重舉行了慶祝建黨96周年“七一”文藝晚會。

  當地時間29日20時,亞丁灣畔,海風如縷;吉布地港,彎月如鉤。在編隊指揮員沈浩的領誓下,編隊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攥緊右拳,莊嚴宣誓。主題晚會也隨之拉開帷幕。

  晚會節目豐富多彩,以多種形式歌頌中國共産黨走過的96年風雨征程,講述人民海軍忠于黨的發展歷程,彰顯編隊官兵艦行萬裏心向黨的時代風採。女聲獨唱《黨啊,我想對你説》、民族服裝秀《大中國》、武術《揚威亞丁灣》、詩朗誦《艦行萬裏心向黨》等節目,贏得現場官兵的陣陣掌聲,編隊官兵合唱的《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將晚會推向高潮。

  演出期間,編隊還表彰了20名在遠航訪問途中涌現出的“揚帆鑄魂任務之星”。編隊指揮員沈浩、政委徐平為他們頒發了證書和獎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夢幻彩燈秀 歡樂消夏夜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走進肯尼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3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