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時代楷模廖俊波》一書出版發行
2017-06-29 21:53: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 “七一”前夕,一部集中反映“全國優秀共産黨員”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的圖書《時代楷模廖俊波》由新華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在精選新華社等新聞單位刊發的報道基礎上編輯而成,分“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廣泛開展向廖俊波同志學習”“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跡 做廖俊波式的好黨員好幹部”“向廖俊波同志學習 對黨忠誠、心繫群眾、忘我工作、無私奉獻”三部分,深入挖掘了廖俊波同志事跡蘊含的新時期黨員幹部應具備的思想品質和精神內涵。該書對廣大黨員、幹部更好地學習廖俊波同志的先進事跡,更好地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提供了參考。

  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長、武夷新區黨工委書記。2015年榮獲“全國優秀縣委書記”稱號。2017年3月18日晚,廖俊波同志在趕往武夷新區主持召開會議途中不幸發生車禍,因公殉職,年僅48歲。2017年6月6日,中共中央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國優秀共産黨員”稱號。2017年6月20日,中共中央宣傳部追授廖俊波“時代楷模”榮譽稱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3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