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汪洋與俄羅斯副總理特魯特涅夫舉行會晤

    2017年06月29日 21:21:2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 崔文毅)國務院副總理汪洋29日在釣魚臺國賓館與俄羅斯副總理兼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特魯特涅夫舉行中國東北地區和俄羅斯遠東及貝加爾地區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汪洋説,加強中國東北地區和俄羅斯遠東及貝加爾地區的務實合作是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也是兩國合作的戰略方向之一。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兩地區貿易增長勢頭喜人,投資合作穩步推進,互聯互通進展加快。中方願與俄方一道,充分利用好委員會機制,加強戰略對接和政策協調,推動兩地區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特魯特涅夫積極評價雙方合作成果,表示中國是俄遠東第一大經貿合作夥伴和重要投資來源國,希進一步挖掘遠東對華合作潛力,不斷提升俄中遠東和東北地區務實合作水準。

    6月29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與俄羅斯副總理兼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特魯特涅夫舉行中國東北地區和俄羅斯遠東及貝加爾地區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6月29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與俄羅斯副總理兼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特魯特涅夫舉行中國東北地區和俄羅斯遠東及貝加爾地區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新華社記者丁海濤攝

    [責任編輯: 劉陽 劉笑冬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汪洋與俄羅斯副總理特魯特涅夫舉行會晤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29日在釣魚臺國賓館與俄羅斯副總理兼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特魯特涅夫舉行中國東北地區和俄羅斯遠東及貝加爾地區政府間合作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23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