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會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

    2017年06月29日 20:42:3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記者 譚晶晶)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9日在北京會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達西斯一行。

      俞正聲説,當前中歐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習近平主席2014年訪問歐盟總部時同歐方領導人達成共識,中歐要打造和平、增長、改革、文明四大夥伴關係。近年來,雙方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鞏固,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推進,在國際和地區熱點問題上保持著密切協調與配合。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和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的圓桌會議機制已成為中歐間具有重要影響的對話合作機制,充實了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成為中歐民眾增進了解和友誼的橋梁。希望雙方進一步拓展交流領域,為推動中歐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達西斯説,歐盟的發展需要中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願繼續為深化歐中關係積極努力。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參加會見。

    6月29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達西斯一行。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6月29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達西斯一行。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劉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會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9日在北京會見歐盟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達西斯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3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