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世界地理標誌大會在揚州召開 李克強發賀信 王勇出席並致辭

2017年06月29日 16:42:35 來源: 新華社

世界地理標誌大會在揚州召開

李克強發賀信 王勇出席並致辭

  新華社南京6月29日電 第八屆世界地理標誌大會29日在揚州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專門發來賀信,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王勇指出,地理標誌是一項重要的智慧財産權,保護好、運用好地理標誌,對于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促進貿易投資和保護文化遺産具有重要作用。多年來,中國政府不斷加大地理標誌保護力度,積極指導規范地理標誌商標、地理標誌産品專用標誌的使用管理,有效保護了國內外地理標誌權利人的合法權益,促進了地理標誌産品的跨國流通。今後要進一步加強地理標誌宣傳,改善地理標誌商標運用管理,指導注冊人完善管理制度,督促使用人強化品質和品牌意識,完善地區間保護協作機制,建立多元共治工作格局,更好發揮地理標誌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王勇強調,促進世界經濟和貿易投資增長,需要在更大范圍、更高水準、更深層次開展地理標誌國際合作。各國應擴大開放共用、打造地理標誌交流平臺,加強協作配合、提升地理標誌保護水準,逐步凝聚共識、構建更加公平合理的地理標誌國際規則,共同助推世界經濟走上開放、可持續、平衡、包容增長之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劉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世界地理標誌大會在揚州召開 李克強發賀信 王勇出席並致辭
新華社南京6月29日電第八屆世界地理標誌大會29日在揚州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專門發來賀信,國務委員王勇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23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