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部公布調整改革後軍隊院校名稱
2017-06-29 16:24:02 來源: 國防部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李愛明攝

  6月29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這個月迎來高考季,“軍隊院校在全國各省市招生計劃”披露了部分軍隊院校的名稱。能否介紹改革後軍隊院校的總數和名稱?

  吳謙:這次軍隊院校調整改革,對院校結構布局進行了調整,基本形成以聯合作戰院校為核心、以兵種專業院校為基礎、以軍民融合培養為補充的院校布局。關于具體院校名稱,大家可以看一下大螢幕。從大螢幕上可以看到,軍委直屬院校2所,軍兵種院校35所,武警部隊院校6所,總共43所。接下來,我們會在國防部網站和國防部官微發布這份院校名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長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記憶“魔鬼周”|看特戰隊員如何突破敵人封鎖線
    去中國圓空姐夢
    去中國圓空姐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23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