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中國經濟長期向好、日益開放,將繼續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

2017年06月27日 20:59:2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大連6月27日電(記者閆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在大連出席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並發表特別致辭時強調,中國經濟長期向好、日益開放,將繼續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

  李克強強調,我們將積極主動擴大開放,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營商環境。加快構建適應經濟全球化和新工業革命的開放型經濟新體制,進一步放寬服務業、制造業的市場準入,放寬一些外商關注領域的外資股比限制,推進和完善負面清單管理模式,在支援政策上對內外資企業一視同仁。鼓勵外資企業在華利潤留在境內投資,支援跨國公司在華設立地區總部,引導外資投向中西部地區、東北等老工業基地。未來5年,中國將進口8萬億美元的商品。中國經濟長期向好、日益開放,會給世界各國帶來更多機遇,將繼續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歡迎各國工商界來華投資興業,與中國經濟共同成長。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陳俊松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中國經濟長期向好、日益開放,將繼續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在大連出席2017年夏季達沃斯論壇開幕式並發表特別致辭時強調,中國經濟長期向好、日益開放,將繼續是最富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2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