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總書記考察山西”漫評②:以改革發展扎實成效迎接十九大
2017-06-24 18:12:08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21日至23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山西就當前經濟社會發展和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進行考察調研。他深入農村、企業,聽取工作匯報,提出了探索資源型地區經濟轉型發展、解決好農業農村農民問題、統籌做好各項民生的保障和改善工作、堅持綠色發展、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等一係列要求。這些重要講話,既著眼當前攻堅突破,又立足長遠取勢謀局,不僅為山西也為全國的改革發展注入信心和力量。

  召開黨的十九大,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回望過去五年,靠著黨中央的堅強領導,靠著全黨全國人民同心同德、苦幹實幹,民族復興的中國夢愈發清晰。開啟民族復興新征程,呼喚我們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凝心聚力,真抓實幹,接續奮鬥。各級黨組織著力把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的成果轉化為促進黨的事業發展的持續動力,真正實現黨的建設和黨的事業互促共進,一定能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作者係國家行政學院政治學教研部副教授宋雄偉 漫畫作者廖婷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20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