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7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調查推選活動啟動
2017-06-23 18:19:43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年度調查推選活動通過把“中國城市幸福感評價體係”的權重指標向“體現人民獲得感”方向調整,突出“砥礪奮進·城市中國”的主題。

  幸福是人們對生活最美好的期待,2017年哪座城市生活更幸福?23日,“2017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調查推選活動在北京啟動 。

  本次調查推選活動由新華社《瞭望東方周刊》與瞭望智庫共同主辦。該活動已連續舉辦十年,是目前中國極具影響力的城市主題活動。

  本年度調查推選活動通過把“中國城市幸福感評價體係”的權重指標向“體現人民獲得感”方向調整,突出“砥礪奮進·城市中國”的主題。組委會將根據新的指標體係將過去五年間的城市調查數據進行梳理,全面盤點黨的十八大以來城市的發展成就和人民的幸福收獲。

  自7月份起,組委會將委託專業調查機構開展入戶抽樣調查和利用主流新型媒體進行公眾調查、大數據採集以及材料申報等工作。調查結果以公眾主觀調查與客觀數據調查相結合,專業評價機構和評審委員會共同確認的方式産生。最終産生的“2017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名單將在年底前舉辦的“中國城市幸福論壇”活動上發布。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212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