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社部:1870家醫療機構可跨省異地就醫住院直接結算
2017-06-23 15:22: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人社部網站消息,目前全國跨省異地就醫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聯網接入工作順利推進。截至2017年6月19日,30個省份和新疆兵團均整體或部分接入國家基本醫療保險異地就醫結算係統,開通327個地區和1870家跨省異地就醫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定點醫療機構。

  資料圖:一名女子在醫保政策咨詢臺前咨詢。王思哲 攝

  人社部介紹,在首期發布的基礎上,增加了167個地區和862家定點醫療機構。參保人員可以登錄網址:http://si.12333.gov.cn實時線上查詢最新地區及定點醫療機構開通情況。開通地區的參保人員按參保地相關規定進行跨省異地就醫登記備案及就醫時,可從公布的名單中選擇定點醫療機構,以便實現跨省異地就醫住院醫療費用直接結算。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山東煙臺:“準海員”登輪體驗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江蘇盱眙方形西瓜上市
    隴中梯田美如畫
    隴中梯田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19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