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乒協推出係列舉措 不再設總教練、主教練崗位
2017-06-20 17:34: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 記者從中國乒乓球協會獲悉,國家乒乓球隊管理模式將進行改革,不再設總、主教練崗位,設男子、女子兩個國家隊教練組,一手抓競技訓練,一手抓隊伍管理,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減少管理層級,推動國家隊實現“扁平化”管理,提高訓練備戰效率和效益。

  為深化體育改革,創新體制機制,積極應對2020東京奧運會新的挑戰,實現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中國乒乓球協會根據近階段體育社團改革的需要,瞄準國家隊建設的方向,針對存在的一些問題和薄弱環節,推出了係列改革措施。

  另一方面,積極充分調動和發揮人才優勢,進一步突出和強化協會功能,經中國乒乓球協會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討論決定,劉國梁擔任中國乒乓球協會副主席;同時,國家體育總局乒羽中心主任雷軍接替劉曉農擔任中國乒乓球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

  據悉,針對日前廣受社會關注的孔令輝被新加坡一間賭場追債一事,體育總局乒乓球羽毛球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正在根據相關規定和程式對相關違紀線索進行核實,並將依據黨規黨紀做出嚴肅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探訪“第三極”科考色林錯大本營
    向陽花海練瑜伽
    向陽花海練瑜伽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巴黎航展中國展團“有備而來”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第52屆巴黎航展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17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