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司法部:7月11日起司考合格應屆生可申請職業法律資格
2017-06-19 17:28:1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記者白陽)2016年參加了國家司法考試且成績合格的2017年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可于今年7月11日起申請授予職業法律資格、頒發法律職業資格證。這是記者19日從司法部獲悉的。

  根據司法部發布的公告,參加2016年國家司法考試成績合格的普通高等學校2017年應屆本科畢業生,可于2017年7月11日9時至17日24時,登錄司法部網站(http://www.moj.gov.cn),填報申請授予法律職業資格相關資訊。申請人可以選擇在居住地、戶籍地或工作地申領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戶籍在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方、考試成績達到放寬合格分數線的申請人,須選擇在本人戶籍所在地的市(地、州、盟)司法行政機關辦理申請授予法律職業資格事宜。申請人大學畢業後戶口已遷回原籍,且原籍為放寬報名學歷條件地方的,也比照上述規定辦理。

  在內地就學的香港、澳門、臺灣地區申請人,可自行選擇內地的地市司法行政機關辦理申請授予法律職業資格事宜。

  司法部提醒,請廣大申請人及時上網填報資訊,逾期申請的,司法行政機關將不予受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依依父子情 兩代“火龍”夢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南太湖美麗鄉村“雛形初現”
    多彩紙鳶飛草原
    多彩紙鳶飛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71740